夏日的上旬

又菜又爱玩。

天官实体书那些事儿

今天骗我妈给我买天官实体书,就当是我的生日礼物。虽然还有半个月的样子才到我生日,但这都不重要。


重要的是,我妈买完后顺口提了句“你还有什么要买的小说?拿你爸的钱全买了吧。”


我:(沉默)(面部表情轻微扭曲,拿放大镜看的话会发现里面 没有亢奋的亢奋)


我妈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……):


这样算的话,我家得破产(别诅咒啊亲爱的!!!!)……


!别啊我还不想年纪轻轻就含泪告别这个世界(bu shi)



PS:说是“骗”,是因为我妈不知道那是同性恋的。

她朋友不是很能正常地看待他们。我也不清楚她到底接不接受。


哦对了,要是它能赶在我生日之前到,我就拍个照望仔望仔(:~~~

(小声bb:只要到了就拍,总之必须炫耀望仔——)

评论(11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